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十月份更新

原谅我半年来都没来打扫一下,这里的蜘蛛网多到可以布满整个页面了吧~

来到新加坡做工半年了。每天的生活都很忙,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是无止境的忙。
刚开始时候是挺不习惯的。工作时间超长。。。。
8:30am till 6pm, 很多时候七八点才可以回家。
在这里,做多是应该的,要习惯紧筹,习惯长时间爱你的工作。
从一开始的碎碎念,到现在习以为常, 我想,这就是“当你不能改变环境,就适应环境”的最好写照吧。



好想念以前的同事~~~~有人情味的一班。。。。。

来到这里工作,大多时候是孤独的。
一个人搭巴士,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看戏,一个人睡觉。
枕头湿湿的日子也慢慢熬过来,便成倒下去就直接沉睡的状况。


从来没有尝试过失眠,但来到这里,失眠可以说是一个月里都有一两次来作伴。
工作很多,担心做不完,工作不熟悉,担心做错。。。。都是失眠的原因。
很多委屈,真的只有往肚里吞的份。
成长,是我这个旅程最大的收获。
以前总说太闲空才换工作,现在。。。。换了份不闲的,又怀念以前的轻松。
人啊~~~~~


哎呀呀,我多想自己正面一点,很多时候呢,人一直告诉自己要positive,但是偶尔负面的情绪还是会把自己打败。这份工作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又不能否认,在这份工作里,我看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我看到了自己很多小缺点:善忘,粗心,不够条理,不够坚强。
也一直在努力的改善希望成为更好的自己。 但是,不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感觉就差那么一点点。

11号,距离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还有70多天。
我在想,如果真的末日了,我有遗憾吗?我又为了自己做了些什么?
我爱的家人,爱的男朋友,爱的宠物。。。。我还能给他们什么?
我没有实际的时间在他们身边好好陪伴他们。为了赚钱,来到这片土地,有些东西就必须牺牲。 好希望快快存够一笔小小的钱,趁着如果哪天,世界没有末日,我可以有更多实际的时间陪伴他们,做自己真正想做的。


        ❤  *希望下篇不会太久* ❤

24 comments:

  1. 既然选择了去那边,就要好好的生活~
    再多的苦鱼累,最后会换来丰硕的结果的~
    加油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坚持到底!为了钱啊~~还有人生经历。。。。我相信,以后想起来,也不会后悔走过这段路 ^^

      Delete
  2. 大小姐!你真的是失踪很久了哦!
    最好給我快點回來!
    一個人在外一定很辛苦吧~
    下次有什麼難過的事情可以找我聊聊啊~ 我已經很久沒有聽你對我大吐苦水了啊!生活裡少了一個吵吵鬧鬧的你還真的是很不習慣呀!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辛苦是一定有的啦~ 我看到你很甜蜜哦~
      替你开心!
      我也许是日子久了,已经习惯了,所以,苦水往肚里吞了就算~哈哈哈。
      什么时候才能和你见面阿~~~在床上girl talks~~~~~好怀念哦!
      有过来这里的话,找我哦!

      Delete
  3. 看来你在那边过得很充实,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很充实!两个宝宝了~~~~一定很忙碌~~~一起加油哦!

      Delete
  4. 你突然出现了,让我好开心,希望下一篇不要太久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ice妈咪~~对不起。很久没联络了~~~你还好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几个小瓜哦。:)

      Delete
  5. 我觉得你很棒了,给我一个人,我绝对不会离乡背井,到这么远的地方工作,
    而且这里没有亲人、很少朋友,你真的好勇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勇敢是有代价的哦。你也不赖阿!
      也是来到这里做工。我们都是马劳。。。。加油加油。

      Delete
  6. 加油加油。。相信自己。。正面的思想是一定要的。。

    ReplyDelete
  7. 一个人在外面生活,难免会比较多愁善感的~
    不过正能量确实很重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o emo 下都会有的。发泄出来就ok啦。
      一起努力。

      Delete
  8. 以前的同事应该包含我啦呱!哈哈哈。。。。!!
    也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忽然脑袋一片空白。。
    祝福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哥~我没事。其实现在半年过去了,我觉得我不后悔了。
      不用安慰,每个人都要成长阿~我也是。
      路,都是要自己走出来了。。看开点就好。谢谢你!

      Delete
    2. 我知道你很坚强!也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不过毕竟你一个人在那儿孤军作战,需要什么,或想谈些什么,或需要一些意见,不妨找找您这位老兄谈谈吧!祝福您!

      Delete
  9. 岁月不留人,如果有机会,我也会跑到那里去赚快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律师~~快点来啊~~~~新币等你哦!

      Delete
  10.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ut聊天室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ReplyDelete
  11.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免費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免費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金瓶梅視訊聊天室-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金瓶梅視訊聊天室-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免費開放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免費開放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免費聊天室-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免費聊天室-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真人裸聊秀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真人裸聊秀場
    真愛旅舍視頻ut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ut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真人裸聊秀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真人裸聊秀場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ReplyDelete